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█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?

.
.
我喜歡什麼?
我受什麼吸引?
我習慣怎麼說話?
我習慣怎麼做事情?
我有朋友嗎?
我的朋友是怎樣的人?
我的朋友認為我是怎樣的人?
我喜歡做甚麼?
我喜歡看甚麼?
我喜歡想甚麼?
我如何排解寂寞?
我寂寞嗎?
我喜歡怎樣的人?
我喜歡怎樣的事?
我受什麼新聞吸引?
我受什麼節目吸引?
我自卑嗎?
我有自信嗎?
我爸媽愛我嗎?
我愛爸媽?
我關心朋友嗎?
我的朋友關心我嗎?
我渴望成為怎樣的人?
我渴望被別人怎麼看待?
我怎麼穿衣服?
我怎麼吃東西?
從這些零零碎碎的事情裡,我有機會看得見自己嗎?
我怎麼睡覺?
我怎麼笑?
我怎麼生氣?
我到底是怎樣的人?
我適合過怎樣的生活?
我適合跟怎樣的人相處?
我適合做怎樣的工作?
我應該是怎樣的人?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